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

玩好吃好,就要继续学,今天也是脱非入欧的一天呢。

拟人系列~~~

主演:电脑桌+显示屏+鼠标+键盘+音箱+路由器+鼠标垫+主机箱。

[友情提示:电脑(显示屏)+主机箱一对。音箱,电脑桌,路由器三枚黄金汇源牌单身狗。键盘+鼠标一对。]

*雷者请勿打扰

*搞事的人也请你走开,圆润点

*[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已上线]

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——我亲爱的上帝啊,是什么让这世间如此难熬,是什么让这个世间变得憔悴,变得堕落?哦————对了!是那肮脏丑陋的人心!!!他们费尽心思创造出我们却让,我们彼此互相分离!只能隔桌相见!难道那些人的心里没有一丁点的悔恨吗!!(这是沙雕电脑)

哦——我亲爱的电脑!你不要生气!不要伤心!这都是那些愚蠢的人类的错。我们的距离只有分毫。。。。。但却,不得以相见。但是!!!我会坚信这种日子将会结束!

哦——你说得对!只要我们不灰心!!那美好的日子就将要来临!可是——谁又能知道那时的你我究竟是什么样子!哦——亲爱的!这种日子太难熬了!!不.......不!不要触碰我!让我们就这么互相折磨下去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音箱:【BGM走起。】我们不一样!!!!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——我们在这里!在这里等你~~我们不一样!!!!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——我们都希望~~来生还能相遇!!!

电脑主机箱:“这位愚蠢的音箱—无论是乡村的音乐!还是美妙的乐章,都有欣赏的价值,所以就在于适应不适应当前的情境。”

音箱:“哦。”【BGM走起】雪花飘飘~~~~北风萧萧~~~~~天地一片苍茫~~~~~

电脑桌:【卧槽你们几个压在我的身上好意思吗!!!!你们几个踏马!!!好意思??????!!!!!!】

电脑桌表示我踏马敲爆里妈妈的狗头!!!(作者:对不起它没妈)

路由器:“有人把我摔了吗。这样电脑那个智障玩意就可以短路了。(没wifi)这样就可以制止他们几个作案了。”

(很高兴大家看嗷~~~以上就是单身狗三人组的发言我们下一组正常的cp嗷~~)

键盘:“今天也在被主人使用呢。”

鼠标:“对啊。果然还是我们比较重要了。”

键盘:“就是说啊。咱俩缺一不可嘛。”

鼠标:“咱们无纷争,无战火,安静,祥和,太平。”

键盘:“就是说啊。嗳~~~令人安心啊~啊,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。”

鼠标:“对啊。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。”

键盘:“听说咱主人写了个故事。”

鼠标:“对啊,还准备今天发出去呢。”

键盘:“什么故事呢?”

键盘:“到时候。看了就知道啦~~~请大家期待一下下哦~~”

鼠标:“看来主人又要转行去写故事了啊。”

键盘:“谁知道呢~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