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

玩好吃好,就要继续学,今天也是脱非入欧的一天呢。

数语

注意注意!学科拟人向!雷者勿看!

ooc——请原谅~

没有问题的话—

正文开始!

语文面前的男人正一脸冷峻的依靠在桌子一旁,盯着正趴伏在桌子上写数学题的你,眉头紧皱,眉宇间满是怒气,最后也是无奈叹口气。

这道题,你已经写了五六遍了.......还没有解答出来!真是笨得要死.......哼....

数学旁边放着已经写完的语文卷子,上面的答案几乎都是正确的。所有的得分点踩得很准,大概,是个极度偏科的孩子。

“还没解出来.....我真是不应该出现在他的笔下,简直是耻辱。”

“数学,别气,兴许只是没有转过弯来罢了,别气。”

“呵.......本来就是笨,我能拿她怎么办。”

数学气的一下坐在一旁,一条匀称修长的腿搭在另一条腿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写满各种数学公式,数学定理的书上翻看。

鼻梁白皙挺拔,白色衬衫,黑色领带,混上那淡蓝色的西装更加衬托的面冠如玉。深棕色的八二分刘海随低头的动作微微下垂,稍稍遮住了侧眼

一旁的语文眉眼含笑的撑头看着,想了想起了身迈着不急不缓的步子绕到人身后,抬手替人揉捏太阳穴。身上好闻的檀木香让人安神,令人觉着舒适极了。启朱唇轻笑,言语道,

“会否尔,待学之便懂,又何须恼怒而?”

“语文......你这样护着他,也不怕旁人生气?”

“嗯?怎会生气?”

“坐我腿上,听话。”

“嗯.......好,听汝便是。”

语文看着人柔和的面庞,也是松了一口气,轻吐菡气,唇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及腰的乌丝盘成发髻置于头项,玉冠别住,深红色的广袖衫因动作幅度,挥动着。

鸦睫扇动,虽是如女子般楚楚动人,却又不失男儿的英度。

此时的他面颊泛出桃红色,大抵是不好意思了,抿着薄唇,声音小的如蚊蝇一般,在人耳畔低声嗫嚅,道

“莫.....莫要戏,吾。”

“语文。”

“嗯.....嗯,我在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我懂得这世上所有的数学定理,与公式,却不懂如何得到你的心,不知你可愿意交心于我?”

“好,数学..........”

“语文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,有句话是,‘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’,如今,你以知晓,那便在一起....唔。”

夜......很长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13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