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

玩好吃好,就要继续学,今天也是脱非入欧的一天呢。

“啊——这都TMD什么鬼玩意!”

趴在桌子上的少女一脸苦逼的拿着令人窒息的政治书,嘴角微颤,目如土灰,面色惨白,深棕色的长发被揉成了鸟窝,说实话还没有鸟窝好看。

“唉......明明英语背的那么快,但是政治怎么就是背不下来呢!真是........祖国的未来要是都像你这样,那么国家该怎么奔向小康啊。”

政治坐在椅子上,手中拿着《人民日报》一脸和蔼地温笑着,嘴里唠唠叨叨的不知道嘟囔着什么,烦死人就对了。

“政治~别啰嗦了每次都这样,耳朵都要起茧子了。”

“你先别说,我告诉你一个民族创新能力的提高离不开创新人才的培养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。教育是民族振兴,社会进步的基石,是提高国民素质,培养创新型人才,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。教育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。所以为了教育,为了培养人才,我这个政治一定要好好背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历史沉默地拖着脸卧在一本浮空的厚书上,棕红色的发丝末梢微翘,头顶的呆毛耸拉下来,一脸的蒙圈,感觉脑袋晕晕乎乎的

“唉.........说了你也不懂,真是。”

“政治别说那些没用的了(划重点:没用!没用!没用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前两天,语文好几天没有出来,你知道吗?”

“嗯知道啊.....他和数学....咳嗯,身体毕是革命的本钱,也应该注意点。”

“政治.......”

“嗯?怎么了历史。”

历史趁其不注意从书上爬起来扑了过去,把政治压在了座椅上,跪坐在人腿上将身下的笼罩在阴影之下,嘴角勾起轻笑道

“政治.....可要注意了....这之后可是个历史性的一刻,一——定——要——记——劳——哦——”

“历史.....等...唔!”

两人在真皮椅子上缠缠绵绵,你情我浓, 互相依偎.....燥热难抵,衣扣崩落,娇柔万千的音调盘旋在四周,然而正在背书的某个少女却全然不知,只是觉得屋内什么时候这么热了,还有她的书上为什么有水渍???!!!

“算了算了,政治历史等会儿再背吧~~~玩去喽~”

“历史!//////”

“政治啊~~我觉得这个历史性的一幕要记载在史册里~留个纪念。”

“历史,别......别这样,我我我我咳咳咳咳,我可是比较正经的一门学科,传出去让别的学科知道了,我怎么做学科。”

“噗嗤~好好好~呐政治你可要牢牢记在心里,不然就让你每天都回味一下~听到了吗嘻嘻~”
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