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

玩好吃好,就要继续学,今天也是脱非入欧的一天呢。

地生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好累啊,我们班作业贼鸡儿多!班主任那个死老太太跟发情了一样,作业留一堆~”


“诶呦喂!你以为就你们班?真是傻的可爱,亲爱的,我们班更多,你可爱的老攻即将去世,你看看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”


“啊————陛下!臣妾已经替你挖好坟墓了,您且安息,您的这江山我会继承!安心的,去吧!”


(沙雕出没请注意,沙雕出没请注意,沙雕出没请注意!)


“你——你!你真是气煞老夫!”


“...........”饱含深情的凝视。


“滚,我没钱了,别找我请你吃饭。”


“.............”一副委屈巴巴


“得得得得,走走走,要什么直接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旁边的地理生物就这么抱臂瞅着两个戏精,满脸黑线,无奈叹口气扶着生物的肩膀跟人抱怨,道,

“生物啊......你说,他们俩今天会不会因为吃一顿饭而迷路啊?”

“要是在迷路可以把他俩的脑子解剖,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。”

两个万恶的不怀好意的 笑容猥琐的(呸,糊掉) 英俊潇洒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威风凛凛(有哪里不太对)虎视眈眈【bu】英气逼人,面如冠玉,肤若凝脂,唇如红缨,身材高大的两个帅小伙相视勾唇一笑,启唇同言,

“我jio的阔以,不过生物/地理你今天的小卷分数打了多少?”

“97/79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此刻的物理是想打人.......哈哈哈哈,不亏是个路痴笨蛋啊,地理都学不好,天文更不用说了

【作者:我好着呢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到达饭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————饿死我了!!爱妃给朕点菜。”

“陛下,你放心臣妾一定给你下足足量的毒药,毒不死你算我输。”(这个皮皮虾是我。)

“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吃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学的不怎么样,倒挺能吃,还吃不胖这是老天爷给他的最后一丝安慰。”

“解剖身体看看什么构造就知道是什么结构普的生物了。”

“噗~生物别总想着解剖解剖的~”

“你说的。”

“嗯?!唔~”

两人衣物相贴,此时的地理背部倒在了一旁空闲的桌子上,眼前是越来越近的生物,索性合了双眸迎接对方,生物也是毫不客气。

“做好被用特别方式来解剖的准备。”

“好啊~我去过很多地方,可是最让我留恋的是你的地方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和沙雕同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欸?桌子上什么时候洒上水了?是不是你啊呜?”

“母鸡,反正不是我就对了。”

究竟是怎么洒上去的~大家都懂得啦~~~
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滴——您的沙雕网友! | Powered by LOFTER